上班第一天 ,郸城纪检人都在忙些啥?   

2019年02月15日09:3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后上班第一天,郸城县纪委监委全体人员迅速收假收心进入工作状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进的姿态,为新一年的各项工作起好步、开好头。

2月11日上午,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监委主任胡友涛带领县纪委监委班子成员到县委巡察办看望巡察干部,并向大家致以节日的问候。

上班第一天,县纪委监委办公室工作人员立即投入到紧张的工作和学习中,用实际行动传递出以“学习姿态”进入“奋进模式”的强烈信号。


上班第一天,县纪委监委第一执纪监督室联合县公安局、电视台对高档酒店、隐蔽餐点、娱乐场所进行明查暗访,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持续正风肃纪。

上班第一天,县纪委监委审查调查室的同志们正在集中对问题线索进行分析研讨。

上班第一天,县纪委监委审理室的同志们正在商讨如何进一步规范审理工作流程,提升审理质效。

上班第一天,县纪委监委组织4个督查组,对各乡镇、各派驻纪检组人员到岗情况进行监督检查。


上班第一天,县纪委监委驻政府办纪检组到行政服务中心检查工作人员到岗到位情况,充分发挥派驻优势,做实做细日常监督职责。

上班第一天,县纪委监委驻财政局纪检组到财政局各科室和服务窗口检查人员到岗到位情况,进一步严明工作纪律,改进工作作风。

2月11日上午,县纪委监委驻交通局纪检组分别对局机关及下属各二级机构工作纪律遵守情况进行了专项督查。

2月11日上午,吴台镇召开镇村干部作风整顿暨廉政谈话会议。

上班第一天,洺北纪工委立即进入工作状态,完善工作台账,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机关监督执纪工作规则》,进一步提高业务素质。

上班第一天,县纪委驻丁村乡崔堂行政村第一书记闫志威和工作队员一同走村入户,听取大家对新一年扶贫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苗海波)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