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立足地区经济发展趋势 拓展优质信贷市场

2019年02月15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工行信阳分行坚持立足辖区经济和产业发展实际,紧跟上级行政策导向,按照“抓大、抓小、抓新、抓优”工作部署,聚焦重点领域、重点企业,细分市场,积极拓展优质信贷市场 。

  该行紧紧围绕总行“1+3”投融资布局,持续优化信贷结构。幸福产业方面,重点服务医院、学校,持续推进“一行一医院、一行一学校”政策导向;基础产业板块抓住基建领域补短板的窗口期,重点瞄准政府主导下的城建领域优质PPP项目提供服务;制造业板块聚焦制造业中的“优”和“新”,重点服务具有专有技术、专利等核心优势的企业。

  工行信阳主动对接服务,及时获取全市重点建设项目、PPP项目的第一手信息,对接医院、学校、先进制造业、文化产业等新产业、新市场,并对照名单积极走访客户,在充分调查了解客户基本情况的基础上,为客户提供涵盖融资、结算、理财、代发工资等在内一揽子综合金融服务方案,满足企业客户多层次金融服务求。

  该行通过制定信贷专业人才培养计划,定期组织员工系统地学习业务知识,提升客户经理业务操作技能,尽可能地缩短业务办理时间,为客户提供准确、高效的金融服务。(赵地 张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