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信阳分行落实责任 守住节日期间廉洁防线

2019年02月15日13: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期间,工行信阳分行持续加强廉洁自律和作风建设,压实管理责任,守住风险关口,筑牢廉洁作风防线。该行充分抓好春节期间廉洁作风建设,切实履行从严管党、从严治行的主体责任,围绕节日廉洁从业和防范“四风”要求,认真梳理分析易发多发问题环节及原因,细化管理措施,分解防范任务,压实管理人员。

  针对节日期间银行员工易受到社会复杂因素“围猎”的特点,信阳工行以客户关系往来、操作规程执行、作风纪律遵守、工作履职担当、服务规范落实、廉洁行为表现等方面为重点,采取个人自查防范与主管领导排查监管相结合的方法,及时除隐患、防风险,筑牢员工廉洁作风防线。

  该行紧盯借各类名义的公款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及隐形变异“四风”问题,加强教育提醒,检查监督,督促干部员工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培育勤政廉洁价值观,绷紧作风弦,守住廉洁关。与此同时,畅通监督举报渠道,在办公区和营业网点设置举报箱、公布上级行监督举报电话和邮箱,把干部员工廉洁作风表现情况置于广大客户的监督之下,打造清廉银行社会形象。(袁宏顺)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