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一男子醉酒驾车 肇事后还殴打处警人员被刑拘

2019年02月16日10:5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4日,平顶山市北渡派出所将一名醉酒驾车肇事后殴打处警人员的司机岳某飞刑事拘留。

2月10日22时左右,北渡派出所952网格巡逻人员接到报警称,市区开源路铁路涵洞桥处有两辆轿车发生碰撞。民警程晓可立即带领两名协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置。在现场,民警见到一辆黑色桑塔纳轿车与一辆白色轿车撞在一起,两名轿车司机正在理论。

在对两名司机询问的过程中,民警发现驾驶黑色轿车的青年男子满身酒气、满脸通红,显然是喝了酒。这名青年男子此时似乎意识到民警到来情况不妙,便想趁着民警询问其他人的时候偷偷溜走。早有准备的民警程晓可安排两名协警紧盯着这名青年男子。

在逃跑几次被协警阻拦后,这名青年男子恼羞成怒,突然就挥拳殴打阻拦他逃跑的协警。处警人员一边呼叫警力增援一边合力将其制服。在回派出所的警车上,这名男子依然是对处警人员破口大骂、拳脚相加。

经过审讯,这名男子供认名叫岳某飞,平顶山市湛河区人,其对当天醉酒驾驶机动车发生交通事故并殴打处警人员的违法事实供认不讳。

经检测,岳某某血液中的酒精含量达到194mg/ml。北渡派出所以涉嫌危险驾驶和阻碍执行职务对岳某飞刑事拘留。(蔡长伟 纪海军)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