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准谋划精细落实 孟津县朝阳镇召开2019年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

2019年02月17日13:4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孟津县朝阳镇召开了2019年节后第一个脱贫攻坚工作部署会,镇班子成员、机关全体同志、驻村第一书记、村扶贫专干参加会议。会议确保新一年脱贫攻坚能开好头起好步。

  会上,镇党委委员、武装部长朱晓茹明确了镇级新的包户责任人,对当前的四大项十小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并对当前开展的“九个一”大走访问卷调查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党委副书记郭春梅总结了2018年的脱贫攻坚工作,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镇党委书记孙论兵对新一年脱贫攻坚的重点工作,从责任任务、时间节点等方面作了进一步明确,他强调:

  一是查漏补缺,确保省脱贫攻坚考核顺利进行;二是深入谋划,新的一年脱贫攻坚工作要开好头、起好步;三是强化措施,完善奖惩制度,对成绩突出、工作作风扎实的村、扶贫干部加大表彰奖励力度,对存在问题的严格责任追究;从而确保2019年基础工作扎实、项目进展顺利、扶贫扶志有突破,群众幸福指数不断提升。(张扬 朱晓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