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开元路办事处召开2月份安全工作例会

2019年02月17日14: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推进2019年春节节后复工复产工作顺利开展,扎实做好2019年安全工作新起手。2月15日上午,开元路办事处召开2月份安全工作例会,各社区书记、主任,各级安全员,重点企业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主要对2019年节后企业复产复工和元宵节期间烟花爆竹管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单位要综合利用广播、禁放倡议书、条幅等形式进行宣传,切实做好元宵节前禁放管控工作;其次对四大攻坚行动进行在安排部署,各物业公司及时上报本单位安全隐患自查报告,形成自查自改机制,对落实不到位,自查不到位的单位要进行约谈;最后对关于以丹尼斯为试点单位的双预防体系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办事处刘主任在会上强调,2019年是新的一年,安全工作一定要推陈出新,落实新举措、新办法,把安全工作狠狠抓到手里、抓牢,切实保证辖区居民的生产生活稳定安全。(张扬 关永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