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市副市长王军到送庄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2019年02月17日14: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洛阳市副市长王军带领市扶贫办、市农业农村局、市林业局相关负责同志到孟津县送庄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进展情况,孟津县县长赵莉等相关人员陪同调研。

  在东山头村党群服务中心,一行人认真听取了该镇主要负责同志对全镇脱贫攻坚工作的情况汇报,详细了解该镇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情况,实地查看了村级软件资料,深入了解了村支部书记、驻村第一书记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走入贫困户家中,仔细查看住房、饮水等基础生活设施,了解贫困户的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早日摆脱贫困奔小康。

  在洛阳市美冠园艺有限公司的大棚内详细了解了绿萝种植项目的带贫模式,对送庄扶贫项目的发展提出建设性意见,要鼓励有劳动力能力的贫困人口通过自身努力增加收入,扶贫工作开展要变扶贫为扶智,通过多种措施,真正做到真扶贫、扶真贫。

  王军一行还实地查看了送庄镇东山头村和西山头村村级集体经济相关情况,鼓励村积极发展集体经济。(张扬 牛德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