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峡召开工业经济工作会 龙成集团获多项殊荣受重奖

2019年02月18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3日上午,西峡县委工业经济工作会议在县会议中心隆重召开,龙成集团被授予:“总部经济发展先进企业”、“综合工作先进企业”、“两化融合先进企业”、“质量管理先进企业”、“创新转型先进企业”、“统计工作先进企业”、“百企帮百村工作优秀企业”等多项荣誉,并获得五星级企业奖、新上(技改)工业项目奖、产品出口奖等经济奖励共计817万元。

  朱书成代表龙成集团在会上作典型发言,着重汇报了龙成近年来为应对危机而形成的一系列价值观和方法论,并表示龙成始终坚持差异化、先进性、低成本战略,特别是煤高效项目,这是龙成引以自豪的技术成果,也是龙成的巨大机遇,做好这个项目是龙成要履行的社会责任,也是实现百年龙成的坚实底蕴。同时,指出目前多数产业已进入市场饱和、产能过剩、供求失衡阶段,部分企业将面临两种不可避免的结果,一是淘汰落后,二是兼并重组,龙成为此采取了一系列应对措施,有信心也有决心通过严格管理、技术改造等举措,对标国际先进企业,直面挑战、应对危机。激情澎湃的发言引起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认同和阵阵掌声。

  为有效调动企业经营者和广大员工顺势而为、负重拼搏、砥砺奋进、持续前行的积极性,根据《西峡县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及星级纳税人考核奖励办法》,经县委、县政府研究,决定对2018年度规模以上企业予以表彰奖励,希望获奖企业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克服困难,全力拼搏,为县域经济发展再立新功;号召全县上下以先进为榜样,聚焦高质量项目建设,加快创新转型步伐,攒足劲、务实干,夯实发展基础,增强内生动力,为新时代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生俊东 金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