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乡瓦亭镇:聚集回归人才联谊 座谈共话家乡发展

2019年02月18日09: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培育挖掘乡土人才资源,吸引能人志士返乡创业带动群众致富,瓦亭镇于2月15日上午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乡土人才联络和回归工作座谈会。镇党委书记詹青浩、镇长薛峥、人大主席王慧建、党委副书记王会涛,副镇长刘德坤及10余名优秀乡土人才代表参加了这次座谈会。大家一起畅叙乡情,共谋发展。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王会涛主持。

  会议伊始,大家观看了宣传片《你为什么留在内乡》,看到家乡近年来变化很大,发展迅速,大家感到激情澎湃,对回乡干事业充满信心。

  座谈会上由党委副书记王会涛将瓦亭镇近年来在脱贫攻坚工作、基础设施建设、人居环境改善、全镇产业发展等方面取得的工作成绩向与会代表做了介绍,并就2019年的发展规划做了简要阐述,同时表示:在座的各位都是不同行业的佼佼者,党委政府真诚的欢迎大家能够回乡创业,为家乡的振兴贡献力量。

  听完报告,各位乡土人才代表逐一进行了自我介绍,谈了自己的创业经历,说出对家乡变化的感受,同时也对家乡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建议。会议现场对各位代表提出的意见逐一进行了记录,并对相关问题现场解释解决。之后,与会人员积极讨论,畅所欲言,互相交流当前发展情况、发展中存在的困难以及返乡创业想法等,并表示今后将在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积极对外宣传家乡,寻找时机在家乡投资兴业,为瓦亭发展和乡村振兴贡献力量。

  最后,党委书记詹青浩说,人才是干事创业的根本,是发展的最根本的基础,纵观内乡近年的发展,回创人员对家乡经济,社会的贡献是巨大的。并承诺,家乡会尽一切努力为回创者提供好的发展环境。(生俊东 张晓)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