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02月18日09: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领导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2月15日,义马农商银行组织开展“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廉洁自律警钟长鸣”主题党日活动,全行50余名党员领导干部徒步到义马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接受廉政警示教育。

  在义马市反腐倡廉教育基地,在讲解员的带领和讲解下,该行党员干部逐一从“管党治党新变化”,“纪挺法前、抓早抓小”、“惩腐治贪、利剑高悬”、“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四个功能展示区进行了学习,详细观看了反腐倡廉图片展览,仔细学习了全国、全省近期查处的部分典型违纪违法案件,全面了解了反腐倡廉建设的有关重要论述、发展历程、工作部署、党纪法规等内容,深刻体会了个别党员干部思想不坚定、作风不扎实,逐渐蜕变为腐败分子,最终受到党纪国法严惩的沉痛教训。参观结束后,该行党员干部还面对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案为鉴,从中汲取教训,牢记“手莫伸,伸手必被捉”的道理,从思想上牢固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绷紧廉洁从业这根弦,严守廉政底线,坚决不碰红线,以自己的模范行动自觉奋斗、顽强拼搏,带头勤奋学习,开拓进取,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创造出一流的工作业绩,为义马农商银行更加美好的明天做出新的努力,以实际行动表明自己无愧于一个共产党员的光荣称号。(张明明)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