浉河区举办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2019年02月18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4日,浉河区在信阳市百花会展中心举办以“就业帮扶,真情相助,不让一个困难残疾人掉队”为主题的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残疾人专场招聘会

  招聘会现场,浉河区残联工作人员现场根据残疾人自身情况和就业意向“量体裁衣”,集中推介各类就业岗位。同时,向参会企业广泛宣传用人单位按比例安排残疾人就业优惠政策,引导社会力量关注支持残疾人就业,拓宽贫困残疾人就业渠道,保障该区残疾人就业形势稳定。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来自全区17个乡镇办和产业集聚区的80余名残疾人进场求职,达成就业意向60余名。活动现场,有关部门发放了各类就业创业宣传资料100余份。浉河区残联将根据本次招聘会收集到的企业用工信息和残疾人求职需求,提供跟踪服务,巩固招聘成果。

  据了解,此次专场招聘活动是浉河区助力残疾人脱贫攻坚的一项重要举措,通过为贫困残疾劳动力搭建就业平台,提供“量体裁衣”式的个性化服务,进一步激发残疾人自我脱贫发展的积极性,让更多的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残疾人走出家庭、参与社会,稳定实现脱贫致富。(薛小磊 殷乾坤 李帅)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