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农商银行存款半个月净增3亿多元

2019年02月18日11:1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叶县农商银行结合县域经济特点,深入储蓄宣传,强化柜面优质服务,着力抓好春节旺季吸储的良好时机,促进了存款快速增长。截至2月15日,各项存款达109.71亿元,较2月1日增长3.79亿元。

  提早动员,奠定坚实客户基础。为完成首季开门红存款任务,该行确定一季度工作重点为:抢占春节吸储机遇,确保储蓄存款稳定增长。各支行在年初工作会议后,立即组织全体干部员工召开讨论,围绕目标,分解任务,细化措施,认真梳理储蓄客户名单,积极开展回访营销,广泛听取客户的意见和建议,加强与客户的交流沟通,共谋发展之策,加强感情联络。

  强化营销,营造浓厚宣传氛围。利用春节期间,务工人员返乡资金回笼的大好时机,在全县范围内开展营销宣传活动。推出开门送礼、存款送积分、存款抽奖等活动,向客户发放业务品种宣传页、赠送福袋、春联等礼品,为客户送去新春祝福。借助电视台、LED电子屏、微信公众号、美篇、报纸、海报、内部简报、横幅等各类宣传媒介,开展全方位的业务品种和企业形象宣传,不断提升农商银行的社会声誉。

  强化服务,提升金融服务覆盖面。春节期间为广大客户提供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增强营业网点服务人员力量,尽可能的多开柜台,最大限度减少客户等待时间,结合电子渠道使用量大的实际,加强对ATM机、农民金融自助服务点、POS机等自助设备的巡查,保证给客户提供7×24小时不间断金融服务。为支撑前台业务发展,大年初三起所有营业网点正常开门营业,获得客户深度好评。 (蔡长伟 赵娜)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