郏县:广阔天地年味浓 民俗文化闹新春

2019年02月18日11:1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6日,农历正月十二,郏县广阔天地乡知青文化广场和广阔大道上人声鼎沸、锣鼓喧天,该乡第十六届传统民俗文化艺术节拉开帷幕,来自周边村镇的万余名群众欢聚一堂,共享一场文化饕餮盛宴。

  说快板、唱大戏、打铜器、扭秧歌……来自该乡11个行政村的文艺表演队纷纷亮家底、展特色,内容丰富多彩,层次突出,以多种形式彰显了本地民俗风采,赢得了观众阵阵欢呼,营造出欢乐祥和、文明和谐的新春氛围。

  活动现场,广阔天地乡党委、政府设置了民生政策宣传咨询台,通过悬挂条幅、发放资料等形式,对脱贫攻坚、国土绿化、党风廉政建设、美丽乡村建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等工作进行了集中宣传,并向前来咨询的群众解读有关惠民政策。活动当日累计发放各类宣传资料6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2000余人次,为推进党的惠民政策在基层“最后一公里”落地生根提供了有力保障。(蔡长伟 丁明磊 吕亚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