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行平顶山分行深耕县域市场 两单位受到表彰

2019年02月18日11:1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在全省农行2019年党建与经营工作会议上,农行平顶山分行系统的农行鲁山县支行行长陈凯阳,农行宝丰县支行行长史文辉分别从省分行领导手里接过了“突出贡献县域支行”奖牌。此前,农行鲁山县支行还获得了全省农行系统“2018年个人存款突出贡献县支行”荣誉称号。

  农行平顶山分行一直以来,认真践行省行党委“32”字发展理念和市分行党委“124”发展战略,扎实推进党建与经营深度融合,聚焦有效发展,扩总量、抢市场、增份额,实现了全行综合绩效考核“晋位次、争上游”的目标。同时,不断提升市区和县域两个市场竞争力,深植“三线一网格”,推动了业务经营稳健快速发展。

  农行鲁山县支行和农行宝丰县支行以“强管理、保安全、树形象、拓市场、抢客户、推产品、争份额、上位次、创价值”为中心。聚焦重点、攻坚难点,牢牢把握时间节点,早部署,早行动,抢机遇,补短板,争主动。不断提升服务质效,强化营销技能。

  全行上下采取外出营销、微信营销、电话营销等多种策略展开营销活动,营造出了浓厚氛围。从而使综合实力不断提升,一跃跨入了全省农行系统先进行列。(蔡长伟 陈海 边钢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