树榜样的力量 为奋斗者喝彩—长葛轩辕村镇银行2018年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成功召开

2019年02月18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月开新元,天地又一春。近日,长葛轩辕村镇银行2018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大会对2018年工作进行了回顾和总结,对获得荣誉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对2019年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大会上,监事长史亚萍首先宣读了《长葛轩辕村镇银行2018年度评优评先表彰决定》,评选出先进中层、先进主管、先进个人、营销之星、服务之星共计40名,优秀支行、优秀部门共计2个,团队突出贡献奖、个人突出贡献奖2个。

  随后,董事长贾明军向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对过去的一年为我行发展辛苦付出的所有员工表达衷心感谢,期望大家在新的一年创造出更好的成绩,做出更大的贡献。

  表彰后,董事长贾明军发表了题为《树榜样的力量 为奋斗者喝彩》的讲话。他指出:基层员工对工作很投入、很给力,平凡而伟大的事迹数不胜数,要为每一位轩辕人点赞!轩辕人把工作的辛苦,工作的累,当作一种快乐来体会;枯燥的岗位,因为有大家的付出,融入了色彩与生机;平凡的集体,因为有大家的奉献,平添了活力与朝气。在新的一年,要增加员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树立各种榜样,对有正面意义、有成绩的集体和个人;要推崇和发扬“实干”的行动和精神;要持续推进“幸福银行”建设工作,为全体员工创造更加美好的事业与生活。

  长葛轩辕村镇银行2018年的进步有目共睹,正是因为有了许许多多在自己岗位上勤勤恳恳、兢兢业业的员工,才能有今天这样令人可喜的成绩。“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2019年,我们正面临复杂环境下的新局面,希望全体轩辕人进一步携手并进,撸起袖子加油干,甩开膀子向前冲。在前进的道路上既仰望星空,又脚踏实地,始终心无旁骛,做精神奕奕的轩辕人,做元气满满的追梦人!(李海峰 张三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