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召开全体教师会 凝心聚力迎接新目标

2019年02月18日11:2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7日,中牟县新圃街小学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全体教师会,谋划新学期新目标。

  会议分两个环节进行,第一个环节是表彰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的各类先进,第二个环节是安排部署第二学期的各项工作。


  会议上,新圃街小学党支部书记张宏伟宣读了先进人物名单,由学校班子成员对各类先进进行了颁奖。整个会场洋溢着幸福与喜悦,也激励着每一位新圃人再接再厉,再创辉煌!

  在新学期工作部署环节,学校分管教学工作的副校级后备干部张爱玲安排了教学工作,副校长郝胜霞安排了德育工作,后勤安全负责人席永强安排了后勤、安全和体育工作,李巧枝安排了工会系列工作。


  新圃街小学校长郝瑞在会议上进行了新学期动员。她对全体教师致以新学期的祝福,然后客观地剖析了面临的挑战与机遇,明确提出了本学期的工作目标:建设质量稳步提高、管理规范精细、环境优美洁静、师生和谐幸福的学校。

  郝瑞还以《你的心过门了吗?》、《你是全力以赴还是尽力而为?》、《沙砾与金子》三个寓意深刻、生动形象的寓言故事引领新圃人做最好的自己。希望每一位教师发扬新圃人永不停歇向前奔跑的精神,努力工作,把新圃街小学这艘大船开得更稳、更快、更远!(王君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