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长葛:新春首场大型招聘会火热开场

2019年02月18日15: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过后,长葛市各企业相继复工复产,为更好保障节后企业人力资源充足,促进大学生、失业人员、贫困家庭、残疾人等各类群体就业,2月15日,长葛市“2019年迎新春促就业惠民生人才招聘会”在该市新区科技广场举行。

  此次招聘会场共设置五个展区,分别是人才招聘洽谈区、创业项目展示区、政策咨询服务区、创业就业服务区和扶贫政策宣传区。招聘会当日,共有河南金汇不锈钢产业集团有限公司、宝润达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永荣动力等320余家用人单位进场招聘,提供就业岗位12000余个,涉及工种180多个,初步达成就业意向3300人。

  为进一步做好会前的就业服务工作,该市人社部门多次组织协办方召开专题会、协调会进行安排部署,专门设立业务指导组、会务保障组、安全保卫组、宣传报道组、政策咨询组等五个工作小组,各小组按照责任分工各司其职,确保招聘会有序开展。同时,为保证用人单位与求职者积极参与,该市充分利用当地媒体、村级大喇叭和走访企业等形式进行会前宣传发动,有效实现招聘信息线上线下全覆盖。

  据了解,为深入推进就业促脱贫攻坚工作,该市还将于2月11至2月22日在长葛市人力资源市场举办“迎新春天天招聘”活动,同时还将开展村级招聘会、“关爱留守儿童妇女”招聘会等活动,旨在为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提供有力的人力资源服务。(李海峰 刘思雨)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