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农信办学习市委书记批示精神 安排部署近期重点工作

2019年02月19日10:0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5日,平顶山市农信办在农信大厦九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周斌就农信社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做出的重要批示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平顶山市农信办党组书记、主任李文斌,党组成员、督察员付少敏出席会议,辖内各行社董(理)事长、行长(主任),市办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李文斌传达了市委书记周斌重要批示精神,李文斌指出,市委书记的重要批示,充分体现出市委、市政府对农信社工作的高度重视,既是对我们去年工作的肯定和赞扬,也是对我们做好今年工作的激励和鞭策。我们要将领导批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乘势而上,深入推进各项业务稳健可持续发展。

  李文斌就贯彻落实批示精神,推动近期重点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坚持不懈推动农信社改革。二是创新工作方法,狠抓组织资金工作。存款是立社之本、发展之源,各行社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大对低成本、高质量存款的营销,大力做好组织资金工作,增强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实力。三是多措并举,全力盘活不良资产。尽快拿出清收盘活方案,要综合利用法律、行政手段,配合法院、公安、纪委监察委等执法机关强力清收盘活存量不良贷款。四是严格财务管理,提高经营收入。要综合全面分析收入来源,查找问题短板,制定有效措施,提高经营收入。

  会上,与会人员还共同学习了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证监会、财政部、农业农村部等五部委联合下发的《关于金融服务乡村振兴的指导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加强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李文斌就落实两个《意见》作出相关部署。付少敏就信访维稳、组织资金、不良贷款盘活、利息收入等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蔡长伟 李晓斌)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