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农信系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获市委书记肯定和赞扬

2019年02月19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1月25日,平顶山市农信办向市委市政府,市金融服务局、人民银行平顶山中心支行、平顶山银保监分局报送了题为《全市农信系统全力支持我市综合实力重返第一方阵》的信息专报,对全市农信系统2018年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专题报告。平顶山市委市政府对全市农信系统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扬,2月11日,平顶山市市委书记周斌作出重要批示。

  周斌书记在批示中写道:请雷明同志、向阳同志阅。农信社在比较困难和风险防控的双重压力下,多方筹措资金,加大信贷投放,取得了全年投放贷款占全市金融系统投放额一半以上的好成绩,有力地支持了地方经济发展,应予以充分肯定和赞扬,向农信社系统全体员工表示感谢!望再接再厉,新年再创新佳绩。

  据平顶山市农信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当前,平顶山农信社改革发展已经进入到一个愈进愈难而又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关键时期。气可鼓不可泄。在这样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市委领导的重要批示无疑为全市农信系统各项工作注入一剂强心剂,为该系统破解问题、战胜困难、继续前行增添了力量,指明了方向,提供了动力。全市农信系统广大干部员工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领导重要批示精神,坚守有为,不辱使命,始终把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作为一项全局性、长期性、根本性的工作任务和工作职责,坚持方向不变、道路不偏、力度不减,确保在更高起点、更高层次、更高目标上推进平顶山市经济发展转型提质。

  “要以此为东风,将领导批示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进一步增强信心、鼓足干劲、乘势而上,深入推进首季“开门红”工作,持续打好农信社改革、存款营销、转型发展、不良贷款清收、乡村振兴战略实施、精准扶贫、普惠金融“七大攻坚战”,奋力开创平顶山农信社改革发展新局面,为我市综合实力高质量重返全省第一方阵贡献力量。”平顶山市农信办相关负责人说。 (蔡长伟 王方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