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农商银行杯”大学生篮球邀请赛圆满落幕

2019年02月19日10:07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5日,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由汝州农商银行冠名的“农商银行杯”中国名校大学生CUBA篮球邀请赛在汝州市温泉镇圆满落幕,不仅为全市人民送上一道文化大餐,更有效展现了农商银行的奋力拼搏的体育精神。

  激烈的赛场四周彩旗飘飘,悬挂着醒目的农商行宣传条幅,现场人头攒动,洋溢着热烈、欢庆的氛围。

  赛场外,汝州农商银行设立便民宣传台,积极开展“开门红”营销活动,工作人员介绍该行存贷款产品类型,大力推广金燕卡、手机银行、网上银行、金燕e付以及普惠金融知识等惠民业务。

  据了解,此次“农商银行杯”中国名校大学生CUBA篮球邀请赛汇聚来自全国6所高校100多名男篮运动员,在4天时间内为全市观众奉献了15场激情蓬勃的篮球竞技运动盛宴。最终,湖北工业大学、郑州大学、山西体院代表队获得前三名。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了汝州农商银行金融主力军的作用,丰富了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推动了地方体育运动的蓬勃兴起,履行了责任担当,提升了汝州农商银行品牌影响力,树立了良好的社会形象。(蔡长伟  樊创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