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郊联社喜迎佳节“爱心元宵”让客户笑开颜

2019年02月19日10: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时逢元宵佳节来临之际,为感谢新老客户对该社多年的关心和支持,平顶山市市郊联社湛北信用社下属营业部、火车站、公园北街、新华北路四个网点同时开展了“迎佳节、猜灯谜、赠元宵”主题营销活动,回馈广大客户。各分社精心布置谜语长廊,热情邀请等待办理业务的客户参与猜谜语活动,整个活动现场气氛热烈欢畅。

  本次元宵节主题营销活动分为“闹元宵、猜灯谜” 和“存款送元宵”两个项目进行,融合知识性、趣味性于一身,在传统谜语的基础上,别有新意地增加了市郊联社的金融产品知识猜谜。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均可参与猜谜,猜中的客户可收到精美小礼品,未猜中的客户也有参与奖。在开展活动的同时,该社员工积极向客户介绍电子银行,金燕e付和定期存款业务,成功办理以上业务的客户均可获得该社送上的“爱心元宵”。

  此次活动由湛北信用社统一安排部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深受广大市民的欢迎,提高了市郊联社的社会知名度,提升了该社的品牌形象。通过全体员工的努力,该社共新增电子银行客户15个,新增定期存款250余万元,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蔡长伟 郝唯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