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阳开元路办事处定鼎门社区召开元宵节期间安全工作推进会

2019年02月19日10: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巩固辖区安全态势持续平稳,做好元宵节期间安全准备工作。2月18日上午,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定鼎门社区组织召开安全工作会议,社区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首先由定鼎门社区副书记王蕊同志传达了近期安全工作要求,并对下一步社区安全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一是要组织开展严禁燃放烟花爆竹及消防安全工作大检查,全面排查整改各类隐患,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二是要求各小区物业公司加强小区安全巡逻工作,消除不安全因素,防止各类事故发生。三是按时进行安全工作计划报送、保持消防通道畅通,加强对各院落的安全知识宣传,坚决遏制重特大安全事故。社区书记史艳红表示希望大家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对存在的各类安全隐患进行认真排查,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不能掉以轻心。(张扬)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