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力协调维权讨薪 34位农民工派代表上门送锦旗

2019年02月20日11:21

来源:大河网

  “思民生、解民忧、办实事、暖民心”的锦旗

  大河网讯 2月18日上午,许尧尧代表34位农民工为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天元社区送来一面“思民生、解民忧、办实事、暖民心”的锦旗,感谢社区一心为民,全力为农民工维权讨薪,帮助其拿到薪酬。

  据了解,1月底,天元社区受理了一起拖欠农民工工资的案件。群众利益无小事,拖欠农民工工资案件不仅关乎民生,处理不好将直接影响社会稳定大局。接到投诉后,天元社区多次召开协调会,联系工人与天元置业公司双方进行协商。在社区民调员的多次调解督促下,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于大年二十九前将拖欠的二十八万元整交于农民工许尧尧手中。

  “太感谢了,如果不是你们帮忙,我们这二十八万元的血汗钱恐怕就‘打水漂’了!”当农民工许尧尧等34名工友领到所拖欠的工资时,激动地说。据介绍,开元办天元社区将继续跟进此案后续,以维护群众的根本利益为己任,积极作为,不断加大相关案件调解力度,最大限度地维护和保障农民工的合法权益。(张扬 韩佳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