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港区食药监局驻前吕村工作队组织开展庆祝元宵节活动

2019年02月20日11:2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在元宵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弘扬我国传统文化节日,活跃节日气氛,2月19日上午,航空港区食药监局驻前吕村工作队与八岗办事处、前吕村两委一道,在办事处所在地组织村民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元宵文艺汇演活动。

  为做好今年的元宵节文艺汇演,航空港区食药监局驻村工作队同村两委召开了专门会议进行安排部署,利用爱心扶贫超市发放积分的形式,鼓励群众积极参加,并动员建档立卡户积极参与进来。经过精心准备,广泛动员,前吕村三个自然村组织了秧歌队、盘鼓队、广场舞队、扇子舞队四支演出队伍集中进行文艺表演,参与表演群众120余人,表演中各文艺表演队处都围满了人,演员们精彩的节目表演吸引了全村群众争相观看,观看群众1900余人次,现场热闹非凡,气氛活跃,呈现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前吕村建档立卡脱贫户吕小付激动地说:"在家门口就能看到这么精彩的节目,真得感谢驻村工作队和村两委,组织了这么丰富多彩的文艺演出,有了文艺活动,年轻人也不去打牌了,用这样的方式让群众们欢度佳节,我觉得很过瘾。"

  通过开展全村齐欢闹元宵活动,增进了村民之间的邻里友爱、团结互助的精神和情感交流,丰富了群众的节日文化生活,倡导了文明、和谐、喜庆、节俭的节日理念,进一步助推了和谐乡村、美丽乡村建设,为群众早日脱贫致富奔小康助添了浓厚的文化氛围。(罗黎虹 王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