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未来路街道“路长制”动真格 提升市容市貌“出大招”

2019年02月20日17: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0日,郑州市金水区未来路街道召开“深入推进‘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誓师大会,辖区公共单位、商户、环卫、市容协管、工商、食药、城市执法、交巡警、税务等部门代表,以及街道全体工作人员、村(社区)三委负责人等5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社区、公共单位、商户、环卫工人、市容协管代表等各部门针对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谈举措、表决心、明方向,纷纷表示一定会认真落实、真抓实干,为塑造“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市容环境不遗余力的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还宣读了未来路街道开展的周考核成绩通报、元月份“门前四包”落实情况通报,对获得“红旗”的社区进行表彰,对摘得“黑旗”公开批评,并分别颁发了红旗和黑旗。会议对优秀单位、优秀商户、优秀居民代表进行了表彰,现场为优秀商户代表发放奖金。同时对较差门店进行点名通报批评。

  此外,未来路街道办事处还对城市管理巡查员发放了“门前四包”工具包,鼓励沿街门店积极按照“卫生、秩序、绿化、立面、诚信”五个方面标准积极参与“夺旗争星”活动。


  据了解,此次大会具有“规模大、决心大、力度大、成效大”的四大特点。不但增强了辖区职能部门、单位、商户、居民等共同参与“路长制”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的决心,而且通过表彰先进,激励后进,进一步形成“崇尚先进、学习先进、争当表率”的浓厚氛围,动员和激励了辖区各方力量共同参与市容市貌大提升工作,掀起了大整治、大提升的新热潮。(王君杰 华凯 王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