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红火火过大年” 元宵节信阳百花会展中心年味更浓

2019年02月20日17:5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元宵佳节逢新春,好运飞来满乾坤”。逛庙会、猜灯谜、看花灯、吃元宵为传承这些中国的优秀民族文化。2月19日,信阳老百姓相聚在百花会展中心,逛民俗集市,赏文化盛宴,品特色小吃,热热闹闹领略了中国传统文化,尤其是信阳特色民间艺术,享受着闹元宵的欢乐。

河南省商务厅一行参观文化集市


参观文化集市

  河南省商务厅首季开门红督导调研组一行莅临展会现场,一边观看民间艺术家们的作品,一边与艺术家们亲切交谈,对信阳民间艺术赞不绝口,要求充分发挥会展平台作用,举办更多的展示交流活动,为城市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添彩。


百花会展中心为艺术家们送去汤圆

  正逢节日,百花会展中心为答谢民间艺术大师们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特别为他们送去了一碗碗热气腾腾,象征团圆吉祥汤圆,给艺术家们带去了节日的问候。(薛小磊)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