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中医院喜闹元宵活动让人流连忘返

2019年02月20日17: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8日、19日,灵宝市中医院组织了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喜闹元宵”活动,包含有5项趣味小游戏、送“爱心汤圆”、灯展及猜灯谜等活动。

  图为医院职工与家属参与趣味活动:抢凳子、你来比划我来猜、萝卜蹲、摇一摇、拍7令。

  图为医护人员为住院患者送“爱心汤圆”,获点赞。

  图为灯展活动,灯展上所展示的灯笼均由医院职工亲手制作,有的是救护车形状、有的带有本科室特色、有的更是以红包为材料制作而成,各式各样灯笼展现在该院病房楼前,深受群众与医患喜爱。大家纷纷夸赞医务人员心灵手巧。

  2月19日,元宵佳节之夜,灵宝市中医院在住院部门前及康乐院区大厅,开展了元宵节猜灯谜及灯展活动。此次活动共设置了二百多条谜面,除猜字的、成语的、地名等传统字谜以外,还在字谜中巧妙融入了像“苦熬三九——打一中药”的中医与廉政内涵谜面,让大家在猜灯谜之余还能学习中药。(徐海贝)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