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宝市二院荣获“省级卫生先进单位”称号

2019年02月20日17: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近日,灵宝市第二人民医院被河南省爱国卫生运动委员会授予“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近年来,灵宝市二院以创建”国家二级综合医院”为中心,不断增强内涵建设、提高医疗服务质量。为争创省级卫生先进单位,医院多措并举,召开会议集中宣传,制定创建工作实施方案,做实做细各项工作,以创建活动促进医院环境改善、促进医院形象提升,为人民群众营造良好的就医环境;通过健康教育门诊、宣传栏、宣传手册、健康义诊、卫生下乡等多种方式积极开展群众健康促进活动,不断提高广大居民卫生防病知识水平,有效地维护了群众健康,受到了广大群众的热烈欢迎。

  今后,灵宝市二院将以省级卫生先进单位荣誉为新的起点,不断巩固和扩大卫生先进创建成果,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温馨、舒适、安全、便利的就医环境。(张忆博)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