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满中牟”书画展开幕 三百多幅作品展览至三月中旬

2019年02月21日09: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营造文明欢乐、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丰富全县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由中牟县文化广电旅游局主办,县人民文化馆承办的“我们的中国梦”——2019年“春满中牟”书画作品展于2月19日顺利开展。

  本次展览共收到全县150余名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精心创作的300余幅作品。经过精心评选,共展出书画篆刻作品100件,其中书法篆刻作品72件,美术作品28件。


  参展作品形式多样,艺术特色鲜明,书法作品或以魏晋而书,或以欧楷畅怀,或笔走龙蛇行云流水,或挥洒泼墨气势磅礴;美术作品或以皴擦写意,或以工笔重彩,或彩绘丹青抒以心画,或色染蓝宣钩以情怀,表达了作者对生活对人生的热爱赞美之情。

  据了解,此次书画展是今年中牟县“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系列文化活动之一,是献给全县人民新春佳节的一份厚礼,对该县书画事业全面发展将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据悉,展览将持续到3月15日,广大市民可充分利用业余时间前去观展。(王君杰 张雪洋)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