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水利局党组召开民主生活会 助推水利工作发展

2019年02月21日09:5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18日,按照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统一部署,中牟县水利局党组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会上,中牟县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樊守峰带头做个人对照检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和建议。随后,其他班子成员聚焦会议主题,联系自身工作实际深入查摆问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大家直奔主题、直面问题,辣味十足,敢于揭短亮丑,既指出了问题、又明确了改进方向,达到了红脸出汗、共同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针对下阶段工作,樊守峰强调,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逐项进行整改、建立整改台账,做到主动认领;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断增强政治定力;要充分运用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成果,改正不足,汲取经验教训,以更加积极的态度、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更加严明的纪律,促进水利工作全面发展。

  中牟县纪委监察委驻水利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耿志强参加了会议,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主题鲜明,查摆深刻,达到了县纪委和县委组织部的工作要求。下步工作中要重点做好整改工作,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强化责任担当,狠抓工作落实,确保本次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王君杰 张矗)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