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地市发来感谢信 平顶山银行品牌形象再获肯定

2019年02月21日10:00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春节前后,南阳、新乡、信阳、商丘市委、市政府向平顶山银行发来感谢信,对该行异地分行在支持当地地方经济建设中做出的积极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向该行长期以来对当地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

  过去一年,平顶山银行各异地分行在总行的科学引领和大力支持下,始终坚持“支持地方经济、支持中小企业、支持城市居民”的市场定位,秉承“竭尽我能、感动你心”的服务理念,发挥机制灵活、决策链条短、反应迅速的优势,科学管理、把控风险,找准客户、精准营销,大力推进金融服务创新,全面提升金融服务水平,逐渐夯实了发展基础,站稳了脚跟。

  该行在实现自身快速发展的同时,积极融入当地经济发展之中,为当地经济建设、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城乡居民提供了优质高效的金融服务,有效满足了不同层次客户的金融需求,展现出现代化、专业化的银行形象,赢得了社会各界和市民百姓的广泛赞誉,在省内重点城市树立了平顶山银行良好的品牌形象。(蔡长伟 王丽)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