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尚善爱心志愿协会献爱心 80多名贫困学生受帮扶

2019年02月21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日前,叶县尚善爱心志愿协会2019年春季助学联欢会举行。200余名社会爱心人士人参加。

  活动现场共对13个乡镇的50余名贫困大学生、中学生和小学生进行了捐助,捐助金额3万余元。部分爱心企业负责人还对30名贫困学生进行了一对一帮扶。

  “捐资助学活动是一项助力教育事业长足发展的公益事业,希望每一位受助学子,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怀,不辜负家乡父老的期盼,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志存高远,勤奋学习,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叶县尚善爱心志愿协会会长黄海琴说。

  叶县尚善爱心志愿协会成立于2016年,秉承“扶贫济困,爱心救助”的宗旨,自协会成立以来,通过助学、济困、关爱孤寡老人等活动,得到了广大群众认可,产生了积极的社会响应。(蔡长伟 吕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