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县:男童走失急坏家人 民警帮忙寻回萌娃

2019年02月21日10: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谢谢你们把我儿子送回家,我真不知道怎样感谢才好啊!”2月19日上午,叶县城关派出所两小时帮助走失男童找到家人。

  2月19日上午10时,叶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到110指令称:叶县广安桥附近一小区内走失一名3岁的儿童。

  接警后,城关派出所副所长陈国坡立即拨通报警人魏某电话,得知当日上午9时30分儿子还在家,因自己在休息,儿子下床去厕所时不见了。

  了解此情况后陈国坡带领民警迅速赶往现场,勘查后发现报警人住址较隐蔽,在广安桥北路东一小区六楼居住,经分析孩子被他人拐骗的可能性不大。

  民警调取附近监控发现,孩子为早上9时35分自己从家走出小区,经沿途追踪监控,在叶舞路堰口村公路北侧搜寻到男童轩轩,询问得知因出门后找不到家,在路边哭泣。

  民警一面安抚轩轩,一面与轩轩的妈妈魏某取得联系。孩子一见到妈妈便钻进了妈妈的怀里,魏某见孩子平安找到,喜极而泣,对民警连声道谢,至此民警悬着的心终于放下。(蔡长伟 蒋一帆)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