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东风路街道欢庆元宵节 节目好看年味足

2019年02月21日10:08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元宵佳节闻春暖,欢天喜地庆团圆。为弘扬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展示辖区人民群众的良好精神风貌,2月20日,中牟县东风路街道在潘安园隆重举行“我的中国梦 文化进万家”元宵节活动。


  幸福的锣鼓敲起来,欢快的歌儿唱起来,婀娜的舞姿扭起来!当天上午九点,伴随着一支《赞赞新时代》广场舞,东风路街道元宵节活动拉开了序幕。秧歌、腰鼓、花篮、戏曲、小品等轮番上演,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大潘庄村的秧歌队员们伴着音乐轻盈的迈着舞步,滑稽幽默的抬老四儿、小车、旱船、毛驴、小品、快板等表演让观众们大饱眼福,掌声不断。快板表演《夸夸咱们的大潘庄》、《夸夸咱们的中牟县》等,歌颂家乡的发展变化,更是引起群众的共鸣,台下响起阵阵欢呼……


  一位观众乐呵呵的说,“每年元宵节这里都有表演,成习惯了,我们一大早儿都过来了,这儿人山人海,真热闹,节目好看,年味儿足,哈哈……”


  据悉,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居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希望和热情,体现辖区文明和谐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元宵节营造了浓厚的喜庆氛围。东风路街道办事处相关负责人表示,“我们这次活动潘安园是主会场,辖区各村也都组织群众自编自演,组织活动,让群众们度过一个热闹、祥和、文明的元宵佳节。”(王君杰 张迪)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