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法院执行局长公安干警连夜出动 “老赖”应声落网

2019年02月21日13:51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不论寒暑昼夜,法院执行不停歇。2月18日晚,漯河召陵区法院执行干警和公安干警连夜出击,在火车站成功擒获一名“老赖”。

  据了解,于某申请执行李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2018年7月20日在召陵区人民法院立案执行。李某欠款本金及利息约60万元,被立案执行后,一直躲避债务,下落不明。案件一度陷入僵局。2019年2月18日晚7时,漯河市公安局驻中级法院打击拒执罪警务室发现,李某购买了从郑州到漯河的K279次火车票,晚9点08分到漯河。召陵区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陈平立即连夜组织执行人员赶赴火车站。

  据悉,当晚9点27分,执行干警在车站派出所民警和市公安局驻中级法院打击拒执罪警务室杨耀华警官配合下,将李某成功抓捕归案。等待李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田明杰 王艳东 黄晨光 袁刻攀)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