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护平安 勇担警徽和警服赋予的光荣使命——赵正帅

2019年02月21日14:01

来源:大河网

  赵正帅在工作中

  大河网讯 孟津县公安局会盟派出所民警赵正帅,2011年毕业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刑事侦查技术专业,2013年参加公安工作以来,他一直奋战在一线,始终保持“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精神,曾多次获得公安工作先进个人和个人嘉奖荣誉。

  派出所的日常工作,从接处警到日常检查,从调解纠纷到巡逻执勤,再到办理各类治安、刑事案件,以及配合上级各个业务部门的警务活动,在所领导的重视和培养下,他快速的成长为一个政治过硬,业务熟练的“多面手”民警。

  每逢节假日,赵正帅和值班同事深入辖区内场所进行安全隐患排查,确保辖区内平安稳定,给群众安心过节吃上一颗定心丸。

  寒冬时节,他与同事们刚处理完警情,回所途中,遇到不慎掉入污水中正求救的老人,他二话不说,便和同事跳进污水中将老人抱出,

  正是由于他的及时救助,老人幸无大碍,这时的他才彻底放下心来;

  查处各类违法犯罪案件时,他与同事们摸排线索,主动放弃休息时间,连续奋战几天,只为案件侦破,只为守护百姓平安。

  为更好地充实自己,提高执法办案的规范力度,他多次参加警务实战化培训,认真学习最新的程序与规范,熟练掌握警务实战的规范动作与安全理念,并主动与同事们探讨交流心得,争取每个警情处理都能做到规范、安全、有效、专业。

  在他的心中,只有做好自己的工作,才能担当警徽和警服赋予的光荣使命,只有踏实工作,执法规范,守护平安,才符合新时代人民警察的形象。(张扬 谢文灵)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