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煤集团公司“闹元宵 职工双创才艺游园”活动隆重举办

2019年02月21日14:0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才艺展示迎新春,欢乐游园闹元宵。2月20日,义煤集团“闹元宵职工双创才艺游园”活动隆重举办,集团公司各单位欢聚一堂,尽展绝活,赢得群众阵阵好评。

  活动现场精彩纷呈,说书、地方戏、书法、绘画、武术、美食、非遗项目、创业成果等等,健康向上,雅俗共赏。义煤职工向群众呈现了一场文化大集,展示了义煤“大众创新、万众创业”优秀成果,让群众近距离感受到义煤集团深厚的企业文化底蕴和职工丰富的精神生活。

  据悉,2018年,义煤集团公司打赢了扭亏为盈攻坚战,全年任务目标较好完成,高质量发展曙光在前;契约化管理坚定实施、增收节支全面推进,企业改革发展春潮澎湃;职工收入稳中有升,福利保障稳步提高,百里矿区呈现出勃勃生机,职工家属精神面貌焕然一新。(宋健 李卡)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