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城县公安局木兰派出所:深入一线,打赢“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仗

2019年02月21日17: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自"平安守护"专项行动以来,虞城县公安局木兰派出所全体民警身居一线,把治安防控、打击犯罪、内部单位安全隐患排查作为工作重点,不断加大对辖区特种行业、内部单位的查处力度,取得了显著成效。

  2019年春节期间,木兰派出所民警深入辖区,对困难群众进行走访慰问。每到一家,所长郑杨都细心询问其家庭情况、生活来源,并送去米、面粉、食用油、面包等日常生活用品,赢得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2019年1月21日,通过摸排走访得知,虞城县公安局上网的因故意伤害在逃人员徐规化藏匿在商丘市睢阳区古城内,所长郑杨带领民警赶到商丘市睢阳区古城内,经摸排走访发现,在睢阳区古城内陈家大院的施工现场将逃犯徐规化成功抓获。

  木兰派出所不断加大对辖区的特种行业、内部单位安全检查工作。木兰镇电管所多次责令整改未落实,违反《企业事业单位内部治安保卫条例》,木兰派出所对其开出10000元罚单。通过重处重罚,有效减少了企事业内部安全事故发生。(赵地 宋健 蒋华山)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