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组织干部职工扫雪除冰 确保群众就医安全

2019年02月22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确保春节过后正常的医疗秩序,保障开封人民群众就诊安全,2月14日一大早,开封市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院长崔巍,纪检书记徐宏滨,副院长马今朝、徐迎军、梁保华带领行政后勤部门70多名干部职工,迎着风雪,带上工具,清理院内积雪。

  虽然寒风凛冽,天气很冷,但大家干得热火朝天,医院内、外主干道等处都能见到职工铲雪的身影,院领导也亲自带头,拿起铁锨和扫帚,大家相互配合,铲的铲、推的推、扫的扫,一点一点将积雪和冰层铲起集中堆放,忙碌的身影构成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特别是自制滑轮运雪车,为扫雪行动增添新助力。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共同努力,开封市人民医院干部职工清扫出了车行道、人行道,保障了医院内各条通道的畅通,用自己的行动为患者、家属和医护人员提供了安全、整洁的就诊环境,方便了群众就医。(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