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人民医院学习贯彻中共开封市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

2019年02月22日10:4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按照中共开封市纪委监察委驻市卫健委纪检监察组下发的《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开封市十一届市纪委四次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2019年2月12日下午,开封市人民医院党委集中传达学习了卢志军书记在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医院领导班子、各党支部书记和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医院纪委书记徐宏滨同志首先传达了市委书记侯红的重要讲话内容和市纪委书记卢志军所做的《抗牢政治责任,坚持稳中求进,为党的建设高质量和经济发展高质量提供坚强保障》市纪委十一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党委书记、院长崔巍要求所有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认真落实侯红书记讲话和卢志军书记的工作报告。要求2019年医院纪检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十九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和市委十一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总结2018年工作,为2019年开好头,定任务、抓亮点,为医院党风廉政的建设高质量和经济发展高质量提供坚强保障。纪检监察室负责起草《开封市人民医院党风廉政建设进科室访谈工作实施方案》。医院各级干部党员更要忠诚履职、勇于担当,坚持纪检监察强党建、为人民、促发展,反腐惩恶,正风肃纪,为全市人民健康服好务、站好岗,为医院各项事业发展取得新成效。(董伦峰 程文倩)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