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人齐心帮失主 城市美容师让建安内外皆美

2019年02月22日10:44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1日上午,桂村乡大安庄村委为森源环境建安区桂村项目部送来了印有“工作尽职尽责,服务热忱周到”字样的锦旗,以此来表示对桂村项目部的感谢!

  2月13日上午,大安庄村民非常着急地找到桂村大队第五中队中队长李浩焕,说他有非常重要的物品当垃圾给扔了,看能不能帮帮忙给找一下。李浩焕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用对讲机联系垃圾运输车司机姜殿锋,询问上午清运垃圾出口转运情况,并告知这一突发事件,此刻正在桂村压缩中转站转运垃圾的姜师傅立即停止作业,并协助赶来的村民一起从垃圾堆里翻找。终于,找到了村民丢失的6000元现金。

  为表示感谢,大安庄村民特意给森源环境建安区桂村项目部送来锦旗,该项目负责人宋满堂表示,能收获村领导及群众的认可,很高兴也很激动,非常感谢大家对我们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同时也感谢桂村乡政府及各村委对我们森源环卫的支持和配合,这面锦旗对我们来说即是鼓励,又是激励,是我们工作的奖章,也是我们下步工作的标杆。我们将会以更加优质的服务,为打造“内外皆美”的建安总目标加倍努力!(李海峰)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