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云台山3月1日至17日对全国女士免门票 男士门票半价

2019年02月22日1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在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记者从云台山景区获悉,3月1日至17日,该景区门票优惠,女士免门票,男士门票半价,全国游客皆可享此优惠。同时,该景区还有云台山汉服花朝节盛装来袭,掀起浪漫古风。

  汉服花朝节——三月的云台山,将掀起浪漫古风,汉服巡游、华服盛装......让你邂逅一场穿越时空的视觉盛宴,带你回到中国历史上的盛世风华。

  三月是春暖花开的季节,粉红桃林、金黄连翘......还有漫山遍野的绿色,沁人心脾。

  网红夜游——云台山夜游,荧光海、水幕秀、爱情走廊、尖叫喊泉等网红打卡点,呈现一个灯光璀璨的梦幻森林,将给你带来一份独有的浪漫和惊喜。

  美味小吃城——云栖小吃城150余种特色小吃给完美旅途来次神助攻,温馨的环境、平民的价格、丰盛的大餐,绝对是云台山景区的加分项。

  春风十里,不如实力宠你,霸气的门票优惠,美丽的视觉盛宴,丰盛的舌尖美味,今年3月,云台山景区邀请全国游客一起穿越古风!(王辉 程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