羚锐医药公司召开2019年营销业务培训暨工作年会

2019年02月22日11:53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银狗辞岁,金猪报喜。2月9日—17日,以开拓奋进为主题的河南羚锐医药有限公司2019年营销业务培训暨工作年会,在羚锐制药总部所在地的河南新县召开。羚锐制药董事长程剑军、总经理熊伟等和来自全国各地的羚锐营销将士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全面总结羚锐制药过去一年来的营销工作,提出2019年度营销工作计划与措施,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细化和部署。



羚锐医药工作年会

  河南羚锐医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6月,是河南羚锐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为优化产业结构,根据企业战略发展规划和经营发展需要,整合营销资源,出资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主要经营中成药等相关产品的批发兼零售。

  过去的2018年,在羚锐制药董事会的正确指导、经营班子的坚强领导和广大股东、客户的支持下,羚锐营销将士开拓奋进、扎实工作,通络祛痛膏、舒腹贴膏、培元通脑胶囊、丹鹿通督片、芬太尼透皮贴剂和小羚羊退热贴等主导产品销售势头强劲;公司顺应时势,积极应对市场环境产生的诸多变化,产销深度融合,精细化、标准化、集中化管理成效显著,各项管理工作不断夯实,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经营状况持续向好,实现在新县纳税超3亿元;企业安全、优质生产与品牌建设等工作大幅提升,公司被河南省委、省政府授予“河南省优秀非公有制企业行业领军型企业”称号,并获得“河南省绿色工厂”“河南省质量标杆工业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中国质量奖提名奖”等荣誉;主导产品羚锐通络祛痛膏、小羚羊退热贴入选“健康中国·中国品牌榜”,通络祛痛膏还入选年度“中药大品种科技竞争力排行榜”,其案例获评年度“中国医药十大营销案例奖”;公司总经理熊伟被中国医药物资协会授予“金叶奖年度卓越青年领袖奖”,党委书记、羚锐集团董事长熊维政先后荣获“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医药产业风云人物”“改革开放40年—河南卓越贡献企业家”称号。


工作年会现场

  2月14日,在羚锐医药OTC及RX工作年会上,营销市场部、市场监管部、KA部就2019年强化服务、市场监管、销售渠道拓展等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医药公司北部、西部、中部和东部四大营销区域签订了年度营销目标责任书;羚锐制药总经理助理李磊简要回顾总结了过去一年来药品生产、科技创新、质量提升及后勤服务工作,就如何落实好2019年各项工作作了详细部署。2月17日,在羚锐医药基层医疗事业部年会上,羚锐制药总经理助理郭先镇从如何拓展基层医疗市场、强化团队建设等方面,就2019年基层医疗营销市场开拓工作作了部署;羚锐医药公司基层医疗事业部还与各销售省区负责人签订了年度目标责任书。

  羚锐制药副总经理兼羚锐医药公司总经理武惠斌在会上,就如何落实好2019年药品营销拓展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对年度营销重点工作的落实和营销目标的达成、基础管理工作优化、团队赋能和打造学习型组织、推进平台化企业建设进行了全面动员。


羚锐制药总经理熊伟讲话

  会上,熊伟围绕进一步做好市场开发、推进营销体制变革创新、强化营销管理等方面作了重要讲话。他指出:2018年,我们挥洒汗水和激情,满载辉煌和收获,留下了一行行奋斗的足迹,2019年,我们要不忘初心、坚定信心、勠力同心,满怀憧憬和希望,继续用奋斗书写新的篇章;我们要紧紧抓住当前市场发展机遇,在巩固优势、培厚根基的过程中推进企业全面可持续发展。他勉励营销将士转变观念,认清新形势、研究新问题、探索新模式、培育新动能、打造新优势,主动应对全方位竞争,集中精力干实事,做好产品销售,擦亮羚锐品牌,为企业良性、快速发展贡献力量。


羚锐制药董事长程剑军讲话

  程剑军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营销变革创新给羚锐带来的积极变化,肯定了广大营销将士们为企业发展所付出的努力。他强调,坚持不放弃,保持一种韧劲是我们走向成功的不二选择。他勉励大家要适应营销变革,肩负加快企业发展的重任,开足马力、持续奋斗,不断拓展市场,努力与企业共成长。

  会议期间,公司对过去一年来在营销工作中取得突出成绩的优秀营销将士和优秀团队,以及第三届“优秀家风”获评家庭进行了隆重表彰。羚锐医药公司还组织营销将士进行了年度营销政策的集中宣贯、学习,并组织开展了药品知识学习和营销技能等业务培训。(薛小磊 汤兴 张跃胜 陈骏潇)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