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强化3•15期间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

2019年02月22日16:0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2日,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召开2019年全国两会及3.15期间全县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工作会议,进一步加强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经营使用质量管理,有效防控风险隐患,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全县乡镇以上医疗机构、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生产经营单位、各基层监管所负责人及相关科室负责同志等15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孙彦超传达了《郑州市医疗美容机构药品化妆品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郑州市医疗美容机构医疗器械使用质量集中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安排部署了2019年全国两会及3.15期间全县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监管工作。明确了开展医疗美容机构药品医疗器械化妆品集中整治的整治重点、工作要求及具体工作安排,详细解读了全国两会及3.15期间药械化生产及监测方面防控要点。

  随后,中牟县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王体军就会议贯彻落实提出要求:要认认真真传达到位。各参会人员会后要立即向本单位、本企业一把手汇报会议内容,全面、深入开展自查自纠工作。要尽职尽责排查到位。迅速安排部署风险排查和整治工作,彻查风险点,绝不容许在工作中出现“掉链子、打败仗、丢阵地”的情况,确保不发生来自中牟药械化监管领域的负面干扰。要硬起手腕处罚到位。对排查出来的问题,整治过程中发现的隐患,坚决做到整治不彻底绝不放手、处罚不到位绝不收兵。(王君杰 李军霞)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