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体现新举措 树立新作风 展现新面貌 实现新作为

2019年02月22日16:09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在新的一年里体现新举措、树立新作风、展现新面貌、实现新作为。近日,许昌建安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组织召开全体人员会议。

  会上,各科(部)室负责人围绕国家、省、市、区对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新要求,结合自身工作职责,对2019年工作认真思考、积极发言。

  主任刘晓龙在大家发言的基础上对2019年工作安排进行了明确,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聚焦发展,进一步增强做好公共资源交易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因为所有项目都是建安区发展的需要、社会发展的需要、人民发展的需要;二是要做到“醒得早、起得快,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进一步推动公共资源交易工作高质量发展;三是强化责任担当、提升工作能力,团结一心、踏实干事,与时俱进、廉洁自律,全面提升标准化服务,确保各项工作制度化、规范化、责任化;四是细化学习安排,开展各项学习教育,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提高党员自身素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李海峰 李敏)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