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元路办事处举办第十届社区运动会

2019年02月22日16:12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进一步推动精神文明建设,丰富辖区居民的文化生活,倡导群众健身活动,洛龙区开元路办事处在2月21日至22日举办第十届社区运动会。

  本次运动会比赛项目有竞技类和趣味类,竞技类有健步走、乒乓球、羽毛球、跳绳、拔河;趣味类有双升、飞镖、象棋、踢毽子、袋鼠跳、投绣球共11个项目。活动主要在定鼎门广场、办事处会议室及社区举行,参加本次运动会的人员都来自于本辖区企事业单位、机关团体、个体劳动者、4个社区工作人员、辖区物业公司及广大居民群众约500余人。活动一开始,现场气氛就很热烈,喝彩、欢呼、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每个项目的比赛地点都聚集了大量的比赛者和围观居民,个个脸上都挂满了开心的笑容。现场大家都发挥出自己最好的运动水平,并通过各自的努力取得好成绩。办事处准备了相应的比赛奖品,比赛分团体奖和个人奖,团体奖前三名,个人奖单项前三名,每名报名参赛人员均有纪念品一份。

  此次开元路办事处运动会的开展不仅让居民收获了乐趣,还增强了居民群众参与办事处社区活动积极性,促进了邻里关系的和谐,获得了居民们的赞许和肯定。(张扬 贾丹)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