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经八路街道全力以赴助力市容市貌大提升

2019年02月24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2月23日虽然是周六,郑州市金水区经八路街道干部职工却放弃了休息时间,全员开展市容大整治。据此,此次活动是为巩固城市精细化管理工作开展成果,深入推进“路长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切实做到辖区市容市貌大提升。


  当天清晨,当太阳刚刚升起,经八路街道党工委书记李华、办事处主任赵聪带队,组织全体工作干部职工、党员志愿者、市容协管、巡防队员、环卫工人,集中对辖区道路进行保洁、冲洗。行动前,李华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并强调大家要提高认识,齐心协力使经八路辖区市容市貌提升工作再上新台阶。


  据了解,按照“路面见本色”的标准,各社区由一级路长带队,按照各自路段分工对辖区道路进行冲刷,护栏进行擦洗,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全体干部职工全身心投入到市容环境的整治中,为辖区打造干净卫生、整洁舒适的环境不遗余力。(王君杰 郑梦赫)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