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牟县供电公司:“突袭式”提问 提升优质服务水平

2019年02月24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请黄店供电所回答,‘零容忍’是什么?”“请刁家供电所回答,‘一类投诉’内容有哪些?”“请东风供电所回答,‘二类投诉’内容有哪些?”2月22日,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相关领导在优质服务培训宣贯会上突然向三家供电所“发难”,考核供电服务人员对优质服务知识的掌握程度。

  此次会议是国网中牟县供电公司进一步贯彻落实“放管服”政策,持续提升客户“获得电力”优化服务水平的缩影。会中,供电所及相关部室对春节期间出现的典型服务类问题作了统一的总结和分析,并与自身作对照,将工作中存在的疑难问题与参会人员讨论,制定解决办法,确保不再发生此类问题。同时,还对2019年供电所工作作了统一的安排与部署,各供电所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提高优质服务工作质量,让用户切实感受到便捷服务。

  据悉,为主动适应“放管服”改革业扩报装新模式,中牟县供电公司合理优化人员配置,组织“放管服”改革业扩报装考试,印发专业配套文件,做好宣贯培训,为推动公司“放管服”改革工作打好基础。(王君杰 张宇成)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