卢氏农商银行宣讲扶贫政策助推脱贫攻坚

2019年02月24日16:55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 为进一步增强帮扶人员和贫困户对精准扶贫政策的深刻理解和精准把握,提高贫困户对扶贫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2月22日,卢氏农商银行举办扶贫政策宣讲活动,邀请扶贫政策宣讲组就精准扶贫和惠农利农政策进行系统讲解。

  宣讲组用通俗易懂、贴近实际的语言为帮扶人员及贫困户详细讲解了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中央和省市的决策部署,以及产业脱贫、金融扶贫、低保兜底、教育助学、医疗救助等扶贫惠民政策。通过脱贫攻坚政策宣讲,贫困户深刻体会到党中央对脱贫攻坚的决心,增强了脱贫信心,并建立了农商行与贫困户之间的密切关系。

  通过聆听宣讲,驻村工作队员、贫困户以及帮扶人员对各项惠农政策有了更深了解,振奋了精神、增强了信心,理清了工作思路,形成了攻坚合力,为做精、做细、做实脱贫攻坚工作提供了保证。(李淑芳)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