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航空港区食药监局加强全国两会及3.15期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2019年02月24日16:56

来源:大河网

  大河网讯2月19日,郑州航空港实验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召开全体人员会议,传达河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加强全国两会及3.15期间市场监管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全区加强全国两会及3.15期间的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

  食品药品监管工作与人民群众关系密切,做好全国两会及3.15期间的食品药品监管具有特殊而重要意义,必须明确分工,责任到人,确保各项工作落实到位。贺一峰局长强调,航空港区作为全省的靓丽名片,必须高标准、严要求,全区食品药品监管人员要坚持问题导向,加强监督检查,努力消除安全隐患;要突出对食品小作坊、小经营店、小餐饮店等食品安全隐患的排查整治,突出对城乡结合部位的隐患排查,加大食品药品抽检力度,综合运用抽检成果,严厉打击违法犯罪分子,震慑非法行为,确保航空港区的食药安全;要畅通投诉举报渠道,积极受理投诉举报,加强运转办理,及时办结回复,提升百姓满意度;要在园博园、机场、富士康园区等重点场所开展广场宣传咨询活动,面向群众和消费者,深入开展3.15主题宣传活动,营造良好的氛围。

  会上,航空港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石海林宣读了郑州航空港实验区加强全国两会及3.15期间市场监管工作方案,航空港区食药监局机关全体人员及各食药所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罗黎虹 王品)

编辑:张龙  审核 :姜秋霞